用規(guī)則講講今日的熱議球!
1、加時(shí)二的19.5秒,球出界,裁判為什么吹爭球?裁判為什么不能看錄像?
規(guī)則:在出界球的吹罰里,錄像回看只能用教練挑戰(zhàn)來發(fā)起,裁判無權(quán)發(fā)起錄像回看。
這個球,三位裁判都無法做出判罰,所以最終只能吹了爭球。
2、約基奇最后0.1秒的出手有沒有超時(shí)?
根據(jù)本場的比賽文字記錄,約基奇的這個出手是超時(shí)了。
另外,評論區(qū)有很多吧友在討論計(jì)時(shí)器的問題,規(guī)則是:當(dāng)罰球不進(jìn)時(shí),計(jì)時(shí)器將在有人觸碰籃球之后才開始走動,而不是碰筐后就開始走動、也不是罰籃出手后就開始走動。
3、巴特勒的2+1為什么變成了2罰球?
規(guī)則:在球觸碰籃筐或者正在穿越籃網(wǎng)時(shí),球員震動籃筐、籃網(wǎng)或者籃板,并導(dǎo)致球產(chǎn)生了不正常的運(yùn)動軌跡,是干擾球。
這個球裁判就是判定灰熊先犯規(guī),巴特勒有連貫的投籃動作,但因?yàn)樗秳恿嘶@網(wǎng),所以是自己干擾球了,故判定為巴特勒獲得兩罰。
讓您隨時(shí)隨地盡情享受精彩的{NBA直播}賽事觀賞,24直播網(wǎng)為您提供NBA直播、NBA免費(fèi)視頻直播、NBA直播在線觀看無插件等服務(wù)。
Copyright ? 2021-2024 24直播網(wǎng). All Rights Reserved. 魯ICP備17033981號-1